院领导带队赴泰州、扬州、常熟市开展“访企拓岗”专项调研活动

发布时间: 2024-03-29      访问次数: 10

3月27日至29日,副院长张怀平教务处、医学技术学部、护理学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一行赴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泰州人民医院、扬州大学附属医院、常熟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“访企拓岗”专项调研暨商谈合作办学活动。

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泰州人民医院副院长王觉进、教育处、临床医学检验中心等部门负责人,扬州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王苇、教育处、影像科等部门负责人,常熟市卫健委副主任姚慧、常熟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碧波、副书记俞建峰、科教处、护理部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分别接待了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一行。

调研期间,双方分别就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医学影像技术专业驻点教学、护理学专业临床教学工作会议筹备、学生就业等相关工作事宜进行了交流研讨,并参观了教学场所

通过调研,有助于拓展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医学检验技术、护理学等专业的驻点教学基地,医院方了解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人才培养特色,为校院合作办学打下良好基础。

(撰稿/何淑通、付钰赛;图片/姜亮、封芳;审核/何淑通)